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杨传堂到公司江苏太湖隧道项目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7月19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到中交三航局承建的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太湖隧道工程调研。江苏省副省长费高云陪同调研。 
  杨传堂考察了无锡2标指挥培训中心,听取了关于太湖隧道工程概况、 BIM技术应用情况的汇报,并通过可视化模型了解了项目开展情况及施工过程推演。他指出,太湖隧道项目是江苏省的世纪工程,是我国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标志性工程,对于推动交通强国建设具有重要作用。中国交建是国资委旗下的央企骨干,实力雄厚,信誉良好。由中国交建承建的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干得非常漂亮,所以把太湖隧道这样的工程交给中国交建施工十分放心,希望中国交建在太湖隧道工程建设中再展雄风,再立新功。 
  杨传堂向广大建设者付出的劳动表示感谢。他要求建设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交通强国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完善苏南交通基础设施的网络建设;建设者、监理、管理者要共同努力、通力合作、聚力发展,真正达到“质量优良、工期合理、安全第一”的建设要求,真正为江苏经济发展、民生改善、行业发展发挥重要的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建设,将党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出来,打造一支拖不烂、打不垮的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