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刘起涛会见三沙市委书记张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7月10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起涛在中交大厦会见海南省三沙市委书记张军,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进行交流。公司副总裁宋海良、总裁助理周静波,三沙市委秘书长董建平、副市长陈儒茂参加会见。  
  刘起涛欢迎张军一行到访中国交建。他表示,在“五商中交”战略引领下,中国交建不断聚合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打造产业集群,致力于成为政府与经济社会发展急所的责任承担者、区域经济发展的深度参与者、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的优质提供者。中国交建积极参与三沙市建设,开通并运营了“三亚-三沙”邮轮航线,随着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推进,海南将迎来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中国交建愿意加大在海南的投资,深度融入并助推三沙市发展。希望双方建立长期沟通机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发挥中国交建在资金、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的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加强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邮轮旅游、生态保护等领域的合作,为三沙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军感谢了中国交建一直以来对三沙市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三沙市发展前景广阔,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需求巨大,急需中国交建这样有实力和影响力的央企参与建设。希望双方在已有战略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寻找机遇,建立务实高效的合作机制,大力推动现有项目的落地和实施,在综合服务保障、旅游开发等重点领域加强合作,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