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公司成功举办投资业务专题反向路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6月27日,公司在贵阳成功举办投资业务专题反向路演,来自中信证券、瑞银证券、中金公司、摩根士丹利等30余家机构的分析师和投资者参加了本次活动。公司董事会秘书周长江出席活动。 
  在反向路演的座谈会上,公司介绍了投资业务总体情况和发展策略,以及产业基金、资产证券化概况和产融结合、以融促产、以产育融、双轮驱动的发展思路与成果,中交基金参与PPP项目的情况及和模式,中交资管对运营资产进行品牌化、专业化、职业化和集约化管理的成功经验。周长江表示,此次座谈对公司的投资业务进行了全方位、全角度的展示,公司投资业务战略清晰、明确,今后将按照既定目标稳步推进;根据国家最新政策法规,将适时调整投资业务的发展规模与融资模式,满足风险管控需要;将进一步深化运营资产的专业化、集约化管理,打造投、融、建、管一条龙专业化品牌。 
  与会投资者对公司投资业务的发展成绩以及稳健的发展模式给予了肯定,并就后续投资规模以及运营收益等核心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投资者们实地考察了贵瓮高速清水河大桥和贵都高速。 
  此次反向路演活动受到国内外资本市场的关注和好评。结合项目实地调研,投资者充分了解了公司投资业务发展战略、竞争优势以及盈利空间,增强了对公司发展前景的信心,有利于提高公司的投资价值,进一步树立和巩固公司在资本市场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