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韩正调研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5月21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到即将通车的港珠澳大桥调研,实地考察了中国交建承建的岛隧工程项目。 
  经大桥主体桥梁、西人工岛、沉管隧道抵达东人工岛后,韩正察看了岛上主体建筑及清水混凝土施工成品,询问了大桥开通准备工作。中国交建总工程师、岛隧工程项目总经理林鸣向韩正汇报了建设者克服技术困难和自然挑战,奋战七年勇攀世界工程建设高峰的情况。韩正对工程建设的质量、成果及中国交建给予了高度评价。 
  韩正强调,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战略。要立足三地优势,加强三地联动,高质量高起点做好大湾区规划建设,打造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 
  韩正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广东要更好发挥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作用。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鼓足干劲、奋发有为,完成好党中央交给的各项任务,不断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