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陈奋健会见湖北省长和武汉市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5月23日,公司总裁陈奋健在湖北武汉开展系列活动。他拜会了湖北省长王晓东,会见了武汉市长万勇,并调研了华中区域总部、二航院及中国城乡。公司副总裁宋海良、总经济师赵喜安参加会见和调研。 
  在陈奋健与王晓东举行座谈时,双方就加强政企合作、推动项目落地交换意见。 
  陈奋健表示,湖北是中国交建重要的投资和产业基地,一直以来中国交建深度参与湖北经济建设,截至目前在鄂投资已超过千亿元。中国交建愿继续发挥品牌、资金、技术等优势,进一步加大在鄂投资建设力度,加强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机场建设、城市综合开发、产业园区、生态环保、长江汉江流域治理、国有企业混改等领域合作,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王晓东表示,湖北交通区位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当前正在加快构建现代交通运输体系。他希望中国交建在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城乡建设、水环境治理等领域进一步扩大投资规模,湖北省将着力打造国际化、市场化、法制化的营销环境,全力提高服务水平,确保合作项目高效推进、成功落地。 
  当天,陈奋健会见了武汉市长万勇,双方就中国交建及中国城乡在武汉的发展进行交流。 
  陈奋健感谢武汉市给予中国交建的支持与信任。他表示,中国交建与武汉市的合作源远流长,多家子公司在武汉落地、生根、兴业,承建了一大批具有影响力的项目。中国交建立足武汉及湖北重大发展机遇,从区域特点和区位优势出发,努力振兴总部经济,助推地方发展。中国交建愿继续发挥全产业链和一体化服务优势,集聚“中交力量” ,创新合作模式,推动中国城乡在武汉的立足发展,助力武汉高速发展。 
  万勇表示,武汉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招商引资重大项目落地建设。他希望中国交建继续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参与武汉市重点工程的建设,推动双方合作项目落地,为武汉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见期间,在陈奋健和万勇见证下,中国交建与武汉市、中国城乡与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随后,陈奋健调研了华中区域总部、二航院、中国城乡。陈奋健表示,华中区域总部定位精准、思路清晰、职责明确,尤其是“123456”的工作目标及思路,值得在其它区域总部中推广施行。他要求华中区域总部要继续做好统筹引领,形成合力,发挥中交优势,讲好中交故事,抢抓机遇、开拓深耕。陈奋健强调,二航院要紧跟公司步伐,加快转产、转商、转场,开拓“三转市场” ,力促企业做大做强;要转变商业模式,延伸拓展产业链条,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融入公司的改革发展事业。陈奋健对中国城乡的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注重制度建设,做好人员、机构、定位的谋划;二是加强市场开拓力度,加强与政府的对接,选择优质项目;三是积极寻找合作伙伴,与资本市场对接,与政府平台公司对接;四是加强自身能力的提升;五是借助与武汉达成合作的契机,全力推动框架协议中项目的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