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刘起涛会见广东省委副书记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5月16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起涛在广州会见了广东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双方就加强全方位合作进行了交流。公司副总裁王海怀参加会见。 
  刘起涛介绍了中国交建的整体发展和在穗投资情况。他表示,广州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中国交建与广州长期保持深入而广泛的合作,先后投资建设了一大批城市综合开发、基础设施等项目,是广州经济建设的深度参与者和坚定支持者。中国交建愿充分发挥全产业链和一体化服务优势,加强双方在城市综合开发、轨道交通等多领域合作,为促进广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任学锋对中国交建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中国交建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契机,加大在广州的投资建设力度,并欢迎中国交建参与更多城市综合开发、轨道交通项目建设,推动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