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陈奋健出席缅甸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4月30日,中国交建与新仰光发展公司在缅甸仰光省政府签署仰光新城项目框架协议。公司总裁陈奋健、仰光省首席部长吴漂敏登、中国驻缅甸大使洪亮出席仪式。 
  陈奋健感谢仰光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交建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中国交建的基本情况和在产业园区及城市综合开发运营领域的业绩。他表示,仰光作为缅甸的经济门户和发展引擎,跨河建设新城,可快捷有效地拓展城市空间,驱动向海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中国交建将整合最优质资源,与缅方密切配合,共同打造“安全、智慧、绿色”的仰光新城,继续为缅甸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吴漂敏登表示,仰光新城将创造大量就业岗位以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加深中缅两国友谊,希望中国交建与新仰光发展公司继续通力合作,进一步改善仰光基础设施,造福当地人民。 
  在缅甸期间,陈奋健还拜会了中国驻缅甸大使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