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刘起涛会见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候任主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1月5日,公司董事长刘起涛在中交大厦会见了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WFEO)候任主席龚克。双方就参与国际组织的相关活动和经验进行交流。公司副总裁孙子宇参加会见。
  刘起涛介绍了中国交建的发展状况。他表示,近年来在“五商中交”战略引领下,中国交建从一个基建巨头成长为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企业资产规模超过一万亿元,年营业收入超过五千亿元,列世界500强第103位,是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企业之一,也是基础设施领域唯一的一家试点企业。公司在交通基础设施、城市综合开发、装备制造、疏浚、海洋重工等领域具有一体化和全产业链优势,是中国企业“走出去”的领军企业,在国际工程界享有较高声望。通过此次交流,中国交建深入了解了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的地位和作用,公司将全力支持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的各项工作,并将积极融入联合会等相关国际组织,增强国际标准制定话语权,在国际事务中发出更多中国声音,提出更多中国方案,提供更多中国智慧。
  龚克介绍了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及我国参与该联合会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像中国交建这样的优秀中国企业在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中的地位和作用是不可或缺的,中国交建的积极参与必将有助于中国国际话语权的提升和国际影响力的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