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陈奋健会见长安大学校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1月3日,公司总裁陈奋健在中交大厦会见了来访的长安大学校长陈峰一行。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座谈交流。公司副总裁、安全总监王建,总裁助理李茂恵、监事会主席李森,长安大学副校长王建伟参加了会见。
  陈奋健介绍了中国交建的基本情况,尤其是企业转型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交建在“五商中交”战略引领下发展迅速,连续多年荣膺ENR全球最大国际承包商全球第三名、亚洲第一名,是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先行者和“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力量。他指出,近年来中国交建抢抓换挡发展历史机遇期,积极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持续激发企业创新发展新动力,改革发展稳步推进,在这一关键时期,公司对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的需求也相应有了新变化和新要求。长安大学作为国家首批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为中国交建的发展输送了大量人才,学校优势学科同中国交建主营业务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历史悠久积淀深厚,希望在新的历史时期,继续开展全方位合作,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创新人才培养新途径,实现同频发展、互利共赢。
  陈峰介绍了长安大学的相关情况。他表示,长安大学与中国交建的合作由来已久,学校将从服务国家战略和企业重大需求出发,继续发挥自身在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方面的学科优势,聚焦中国交建人才新需求,与时俱进,创新人才合作培养新模式,助力中国交建转型升级换挡发展,推动校企合作进一步走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