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王海怀会见新疆副主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近日,公司副总裁王海怀在乌鲁木齐会见新疆自治区副主席赵冲久。双方就推进政企合作等话题进行交流。
  王海怀感谢新疆长期以来给予中国交建的信任与支持,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及在新疆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新疆地处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战略地位非常重要。中国交建作为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建设的重要企业,充分发挥在基础设施领域投资、建设、运营方面的全产业链优势,在新疆地区成功落地了多个重点项目,与新疆自治区政府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希望双方不断巩固合作基础,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实现互利共赢。
  赵冲久表示,新疆近年来聚焦全面保障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牢牢把握“核心区”建设机遇,改革开放步伐加快,希望中国交建积极参与美丽新疆建设,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各领域的互利合作。
  在新疆期间,王海怀一行还奔赴喀什地区英吉沙县调研公司定点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