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陈奋健会见广东常务副省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11月30日,公司总裁陈奋健在广州会见了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少春,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了交流。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张爱军、交通运输厅厅长李静、安监局局长黄晗,公司总经济师赵喜安参加会见。
  陈奋健感谢了广东多年来给予中国交建的支持,并介绍了中国交建的整体发展和在粤投资建设情况。他表示,中国交建与广东省政府及各级地方政府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双方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区域综合开发、国际产能合作等多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中国交建愿继续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优势,积极参与广东“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在沿海公路、地铁、国际产能合作、公路养护等领域开展合作,积极推动具体项目落地,助力广东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大支持。
  林少春表示,广东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中国交建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双方的合作基础扎实、空间巨大。目前,广东迎来了许多新的机遇,谋划和推进了滨海公路、高铁、城际轨道、机场等一批重大项目,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进建设项目的落地,在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