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陈奋健会见马来西亚沙巴州领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9月26日,公司总裁陈奋健在中交大厦会见了马来西亚沙巴州首席部长丹斯里穆萨·阿曼。双方就进一步开展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公司副总裁孙子宇、海外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陈奋健欢迎阿曼一行的到访,并介绍了中国交建发展现状及公司在港口、高速公路、桥梁、疏浚、房地产开发领域的雄厚实力。他表示,中国交建在马来西亚的市场开发已有近40年的历史,与马来西亚政府和相关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中马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水平,中国交建将继续充分发挥在工程承包、投融资等领域的优势,加强双方合作,促进当地基础设施建设,为推动中马友谊作出更大贡献。
  阿曼表示,沙巴州作为马来西亚第二大州,具有丰富的自然资源。近年来,马来西亚政府对沙巴州的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尤其是旅游业发展迅速。沙巴州政府赞赏中国交建的能力,希望今后双方增进了解,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沙巴州的基础设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