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公司与宁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陈奋健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9月21日,公司与宁波市在宁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总裁陈奋健,浙江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唐一军出席签约仪式。公司副总裁陈云、宁波市副市长禇银良代表双方签约。
  在签约前的会见中,陈奋健对宁波市长期以来给予中国交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交建发展情况,参加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试点情况,参与建设港珠澳大桥等重点工程,积极投身“一带一路”建设等相关情况。他表示,中国交建与宁波合作历史长久,基础深厚,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中国交建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继续加快推进宁波有关项目投资建设,不断深化双方合作,为宁波城市建设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唐一军对中国交建长期以来对宁波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宁波正加快建设“一带一路”综合试验区、杭州湾经济区,进一步提升宁波城市国际化现代化水平。希望双方抓住有利时机,深化合作基础,不断提升合作水平,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助推“名城名都”建设。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铁路、航空、港口、高速公路、城市道路、城市轨道交通、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进一步推动宁波社会经济发展和中国交建企业实力提升。
  公司办公厅、路桥轨道交通事业部、投资事业部、华东区域总部,三航局、中咨集团、绿城中国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宁波期间,陈奋健还到绿城杨柳郡房地产开发项目和中交城投奉化城市转型示范区项目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