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刘起涛会见江苏省委书记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5日
  8月3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起涛在南京会见江苏省委书记李强。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交流。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陈云参加会见。
  刘起涛感谢江苏省长期以来给予中国交建的信任与支持,并介绍了公司整体发展情况、“五商中交”战略实施和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试点开展情况。他表示,中国交建近年来积极参与江苏省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双方合作取得良好成效,建立了互诚互信的政企合作关系。中国交建高度重视与江苏的合作,愿意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加强与江苏省各级政府以及企业之间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李强表示,中国交建具有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是国内基础设施建设和“一带一路”沿线建设的重要企业,双方在践行国家重大战略、推进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他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基础,继续推动中国交建在江苏的业务发展,助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