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公司举办第十六期中青年人才研修班

陈云出席开学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5日
  7月4日至31日,中国交建第十六期中青年骨干管理人才高级研修班在京举办。来自公司所属各部门、各单位共73名中青年干部完成了为期28天的封闭式学习。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陈云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陈云表示,举办此次培训,是主动适应新常态、开创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的迫切需要,也是强化企业人才素质、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实际需要。他要求学员们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学习中,提升发展理念、开阔业务视野、坚持创新驱动,进一步深化对“五商中交”战略及公司改革发展的思想认同、战略认同、管理认同、文化认同和情感认同,促进能力素质的全面提升。
  培训中,学员们严守纪律,勤奋刻苦,做到了带着问题认真学习、带着目标深入研讨、带着任务强化思考,进一步拓展了视野,提高了水平,增强了能力,促进了交流,强化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