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陈奋健会见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6月15日,公司总裁陈奋健在成都会见了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双方就进一步推进战略合作协议落地、深化在蓉合作进行了交流。公司副总裁王海怀、总经济师赵喜安、总裁助理孙国强参加会见。

  陈奋健感谢了成都市长期以来给予中国交建的支持。他介绍了中国交建的基本情况和公司作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企业的推进情况,回顾了近年来中国交建全面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相关情况。陈奋健表示,中国交建在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城市综合开发等领域具有行业领先的实力,是国内基础设施建设的领先者和“一带一路”沿线建设的先行者。中国交建愿发挥自身全产业链和一体化服务优势,全面对接成都“东进”发展战略,尽快敲定合作框架和项目,积极推动项目实施落地,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范锐平重点介绍了成都“东进”发展规划和战略。他表示,中国交建作为成都市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在前期参与成都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综合开发中取得了不俗成绩,成都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过程中与中国交建存在着广泛的合作机会,希望中国交建能够继续发挥主营业务优势,进一步加大在成都的投资布局,推动双方合作项目实施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