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陈奋健参加国资委与俄罗斯合作洽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5月15日下午,国务院国资委肖亚庆主任会见了俄罗斯联邦远东发展部部长加卢什卡一行,就中央企业参与俄远东地区基础设施等项目合作进行交流。公司总裁陈奋健作为央企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肖亚庆欢迎俄远东发展部代表团来访,并认为此次双方会面交流企业项目合作是在积极落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精神。他指出,中央企业在国际化、经营管理等方面积累了经验,国资委高度重视中俄远东开发合作,支持中央企业参与远东地区的项目,进行投资建设等。他表示,希望在中俄两国在现有的高层合作机制基础上加强与俄远东发展部的合作,协调组织有关项目推介活动。

  加卢什卡介绍了俄政府大力发展远东的政策及相关举措,同时对有关项目推进情况作了说明。他表示,希望加强与国资委合作,欢迎中央企业参与俄远东地区项目开发。

  陈奋健介绍了中国交建的基本情况,表示俄罗斯远东开发符合中俄两国战略合作需求。公司愿意积极参与研究有关项目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