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刘起涛会见交通银行董事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3月14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起涛在中交大厦会见了来访的交通银行董事长牛锡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进行会谈。公司执行董事、财务总监傅俊元,交通银行公司业务总监兼北京市分行行长郭莽参加会见。

  刘起涛介绍了中国交建的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交建和交通银行一直以来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中国交建是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运营试点企业,国资委从服务国家战略的高度,赋予公司更大的责任,需要公司在监管框架内,以“产融结合”的创新举措,深化企业改革。在此过程中,公司需要与银企加强互相支持力度,在双方原有较为成熟的合作基础上,加强业务对接,促进双方合作关系更加紧密,更好地共同服务社会。

  牛锡明表示,交通银行将加大双方在产业基金、供应链金融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力度,积极参与中国交建海外项目投资,拓宽公司海外融资渠道。交通银行愿为中国交建提供优质、及时的金融服务,在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