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公司连续十年位列中国最大国际承包商榜首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8日

  8月25日,2016年《美国工程新闻纪录》杂志ENR 2016年各项排名结果揭晓,公司连续十年荣膺ENR全球最大国际承包商中国企业第一名。

  在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排名中,公司位列第3,比2015年的第5位上升了2位,继续位居65家中国上榜企业首位,这是公司连续十年获此殊荣,连续五年保持在国际承包商排名前10行列,并首次入围前3强。

  在全球最大250家承包商排名中,公司位列第4,在上榜的49家中国企业位居第4。

  在全球最大225家国际工程设计公司排名中,公司位列第49,比2015年的第50位上升了1位。在上榜的23家中国企业中位列第2。

  在全球最大150家设计公司排名中,公司位列第5,比2015年的第8位上升3位,居21家中国上榜企业的第2位。

  近年来,公司根据内外部环境变化对发展战略进行系统升级,持续推进“五商中交”战略,大力实施“海外优先发展”战略,积极致力于成为政府与经济社会发展急所的责任分担者、区域经济发展的深度参与者和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的优质提供者。商业模式不断创新,海外营销持续加强,履约能力不断提升,经营业绩显著提升,推动了公司国际排名的不断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