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中交伊拉米拉云居酒店开启试营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3月30日,中交房地产建设管理的中交伊拉米拉云居酒店开启试营业,成为中交集团巩固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的新成果。

    

  中交伊拉米拉云居酒店项目是中交集团定点帮扶云南省怒江州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也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点工程。该项目自2021年初开工以来,始终坚持高点定位和高标准建设,通过深挖当地文化内涵,从幸福之神伊拉米拉的故事中找寻灵感,将“伊拉米拉”美好生活的寓意与中交集团以产业扶贫提升当地群众生活品质的愿景相结合,强化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保质如期完成酒店建设并试营业,着力打造中交集团产业帮扶新名片,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中交伊拉米拉云居酒店位于怒江州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丙中洛镇,当地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拥有独特的高山峡谷风光和“人神共居”世外桃源景象。酒店由锦江国际集团运营管理,总建筑面积13172平方米,拥有客房107间。
  酒店落成营业,将显著提升怒江地区一体化旅游接待品质,全面增强区域旅游综合竞争力,促进区域经济增长和群众增收就业,构建了助力乡村振兴的长效机制,推动中交集团产业帮扶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