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看中交
媒体看中交

央视网:防疫复工两手抓!振华重工印度岸桥项目如期发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

  2月26日,在振华重工长兴分公司码头,装载着印度孟买那瓦舍瓦(NSICT)码头4台岸桥的“振华28”轮如期顺利起航,同船装运的还有3台巴基斯坦场桥。  

  振华重工复工后首船!“超级”岸桥发往荷兰、德国两国 

  2月21日清晨,振华重工为荷兰鹿特丹港和德国汉堡港用户建造的共4台岸桥,搭乘“振华26”轮从长兴分公司码头起航发运,按计划首先前往鹿特丹港。这也是振华重工在2月10日复工复产后的首船发往国外的项目。  

  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振华重工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采取防控措施,同时重点关注节点紧张的项目。按照相关的复工要求,由春节期间未曾离开长兴基地以及隔离足日的员工组成一支“救火队”,进行项目发运前的准备工作。  

  在“救火队”的努力下,荷兰鹿特丹港项目与德国汉堡港项目顺利完成发运的准备工作。该批发运设备均为“超级”岸桥,其中荷兰鹿特丹港项目为远程自动化岸桥,采用双小车分离式上架结构,起升高度56米,为同类型岸桥当中的最高者,堪称“超大超高”级岸桥。德国汉堡港项目为双起升双箱梁结构,整机重量2600吨左右,堪称“超长超重量”级岸桥。  

  北美首个自动化码头美国长滩港轨道吊项目复工复产  

  疫情防控期间,振华重工南通分公司结合实际,有计划地组织场桥项目进行复工复产。其中,美国长滩LBCT自动化码头轨道吊项目第三期第二批6台设备,2台已完成功能试车报验,4台正在进行自动化调试,预计6月底发运。  

  LBCT码头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长滩市,是美国西海岸最繁忙的码头之一,由两个旧码头合并重建成的全新的现代化全自动码头。作为北美首个全自动化码头,其核心设备全部由振华重工提供,包括14台双起升双小车岸桥、69台自动化轨道吊、5台自动化铁路轨道吊。目前,该项目已交付投入使用岸桥设备12台,轨道吊设备49台,铁路轨道吊设备4台,剩余设备将按计划陆续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