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陈奋健会见浙江省长

本报讯(通讯员 郭培培) 6月13日,公司总裁陈奋健在杭州会见浙江省长袁家军,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交流,并就重大合作事宜要建立联络机制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副总裁王建、总经济师赵喜安参加会见。

陈奋健对浙江长期以来给予中国交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和在浙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浙江是经济大省、开放大省,中国交建一直重视并积极参与浙江发展建设,双方已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作为浙江省“富民强省十大行动计划”之一,是浙江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大平台,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中国交建将继续发挥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优势,全力配合浙江省富民强省的战略实施。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在轨道交通、产业园区、基础设施等领域合作,中国交建将带动更多的浙江企业走出去,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实现政企合作共赢。

袁家军感谢了中国交建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浙江省区位优越、自然生态好、发展前景广阔,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需求巨大,急需中国交建这样有实力和影响力的央企参与浙江省发展建设。希望双方在交通基础设施、智慧交通、生态保护、污水整治等领域加强合作,在已有战略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寻找机遇,建立务实高效的合作机制。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