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陈奋健会见顺丰控股总裁

本报讯(通讯员 李芙蓉) 6月12日,中国交建总裁陈奋健在中交大厦会见了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卫。双方就加强战略协同、推动创新发展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公司副总裁宋海良、总经济师赵喜安参加会见。

陈奋健对王卫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交建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作为行业领先的大型中央企业,中国交建以“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为目标,践行“五商中交”战略,夯实主营业务,推动创新发展,深耕国家市场,在港口建设、公路与桥梁的设计建设、疏浚、集装箱起重机制造等领域已跃升为世界最大公司,位居世界500强前列,连续12年在国资委考核中获评“A”级企业。顺丰控股作为国内领先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和智能物流运营商,是中国上市公司的优秀代表,一直秉持创新发展理念,引领行业发展。双方除在航空港、物流机械、货运机场、高速公路物流平台的投融资等传统领域进一步密切合作关系外,还可以基于各自的创新发展战略,加强在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模式等领域的合作,以更大的担当、更实的举措,深入挖掘双方合作契合点,培育创新突破点,引燃发展新亮点,向着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这一愿景目标,加强全方位战略协同,谋实各层次互利合作,助力双方企业唱响创新发展最强音。

王卫介绍了顺丰控股的基本情况,尤其是科技引领创新发展等方面的经验。他表示,顺丰控股自创业之初,就秉持创新发展理念,发力智能物流研发。中国交建作为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主营业务突出,双方可发挥优势集聚效应,打造创新发展共同体,推进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