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公司举办“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

本报讯(通讯员 徐永赛) 10月16日, “中国交建·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在公司总部一楼大厅揭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起涛致开幕辞,并和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湘东,副总裁王海怀、孙子宇、王建一起为展览揭幕。

刘起涛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交建近五年来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围绕“打造五商中交,率先建成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顺利推进公司战略转型升级、优化产业结构、深化科技创新、践行海外优先发展,承建了多个全球瞩目的超级工程,成为“一带一路”建设的领头羊,央企改革发展的样板,在国务院国资委经营业绩考核中实现“12连A” ,位列2017世界500强第103位。这是中国交建砥砺奋进、为国建功、为社会作出重大贡献的五年,是企业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做强做优做大的五年,是全体中交人获得空前荣誉感、成就感、获得感的五年!

今后,公司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继续朝着“打造‘五商中交’ ,率先建成世界一流企业”的战略目标奋勇前进,为谱写公司创新发展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本次展览旨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展示五年来中国交建发展成就,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的创业热情。展览分为:战略升级、结构优化、组织协同、业务拓展、技术创新、铸造精品、海外领先、绩效提升、党建强化、人才成长10个部分,以图片展板、模型等形式生动展示了精彩的历史瞬间和重大工程业绩。

公司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揭幕仪式并观展。此次展览为期一个月,各在京单位将组织员工参观展览。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