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孙子宇会见建筑智慧联盟主席

本报讯(通讯员 钱丽) 10月11日,公司副总裁孙子宇在中交大厦会见了来访的建筑智慧国际联盟主席帕特里克·麦克利率领的代表团。双方就建筑信息模型(BIM)IFC标准建设进行技术交流。

孙子宇欢迎麦克利一行的到访,并介绍了中国交建的发展情况,以及技术创新能力建设情况。他表示,中国交建愿积极参与建筑智慧国际联盟在水运基础设施领域IFC国际标准方面的工作,将继续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为促进开放式BIM技术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麦克利对与中国交建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全面了解中国交建,双方在BIM国际标准建设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开放式BIM技术的发展。

建筑智慧国际联盟是权威的国际BIM开源组织,旨在促进在建筑工程全生命期过程中,各参与方之间的信息交流与协同合作。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