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王海怀在成都开展商务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谢康) 6月16日,公司副总裁王海怀在成都分别会见了成都市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范毅、成都城建投资管理集团董事长郑尚钦。双方就深化合作领域、推动产业升级进行会谈。

在与范毅的会谈中,王海怀表示,“十三五”期间,中国交建将根据高新区发展战略,积极策划项目,加大投资力度,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范毅表示,希望中国交建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高新区发展,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与高新区在产业和战略上深入开展合作,推动重大科技新成果转化落地。

在与郑尚钦的会谈中,王海怀表示,中国交建在成都业务发展迅速,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公司愿发挥技术和平台优势,在装配式建筑、地下综合管廊、水环境治理等方面与城投公司开展深入合作,推动产业升级,实现合作共赢。郑尚钦表示,双方在业务领域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中国交建能将自身技术优势与城投公司资源优势进行强强联合,实现共同发展。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