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港珠澳大桥建设事迹报告会在中山大学举行

本报讯(通讯员 林彦臣) 6月13日,“时代楷模——港珠澳大桥建设”事迹报告会在中山大学广州校区举行。公司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项目部总经理、总工程师林鸣受邀作主题报告, 1300多人听取了建设者故事,同时还有近1 . 7万人通过网络观看在线直播。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山大学校长罗俊,中国科学院院士、著名地球物理学家高锐等校方领导出席活动。

林鸣在报告中介绍了港珠澳大桥建设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系统讲述了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7年建设历程中遭遇的重重困难、取得的诸多创新科研成果以及举世瞩目的建设成绩,用一幅幅鲜活的画面展现了4000名中交岛隧建设者们执着坚守、攻坚克难的信心与勇气,用一个个真实的故事诠释了中国工程师强国筑梦、拼搏创新的伟大情怀。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