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相关链接

推动“一带一路”建设的五点建议:将“一带一路”建成和平之路;将“一带一路”建成繁荣之路;将“一带一路”建成开放之路;将“一带一路”建成创新之路;将“一带一路”建成文明之路。

峰会达成五点重要共识:

致力于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合作,携手应对世界经济面临的挑战。

支持加强经济政策协调和发展战略对接,努力实现协同联动发展。

推动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架设各国民间交往的桥梁。

坚信“一带一路”建设是开放包容的发展平台,各国都是平等的参与者、贡献者、受益者。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