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公司召开年度纪委书记述职会

本报讯(通讯员 郭阳)3月20日,中国交建2017年纪委书记述职会议在中交大厦召开。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湘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开展纪委书记定期述职工作是落实上级纪委要求、加强公司纪委对各单位纪委领导、督促纪委书记履职尽责的重要手段,公司纪委已连续三年开展此项工作。

会上, 10家单位纪委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单位纪委书记做了书面述职。刘湘东对各单位纪委书记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做好公司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深刻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对纪委工作提出的新精神新要求,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认真查摆、直面不足,深刻剖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动问题不断解决;三是明确思路、抓住关键,重点抓好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配合巡视工作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高纪律审查工作水平、推进效能监察工作、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深化纪检监察组织建设七项工作,坚决把监督执纪问责落到实处;四是牢记使命、严格履职,要求纪委书记强化责任意识,提升能力水平,守住廉洁底线,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此前,公司纪委还邀请中央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有关领导为参会纪委书记做了专题培训,深入分析当前中央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重点工作任务,全面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 。在京单位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培训。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