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公司总部举办第七次“道德讲堂”

本报讯(记者 田恬) 3月21日,公司总部举办第七次“道德讲堂” 。公司总部各部门、各事业部、中交疏浚集团、中国港湾、总承包公司、公规院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主题为不畏险阻、畅通世界,讲堂共分省身、唱歌曲、学模范、颂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其中,“学模范”环节由中国港湾南苏丹朱巴机场项目部经理张平讲述公司海外建设者惊心动魄、让人为之动容的故事。张平结合自己在海外工作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公司开拓南苏丹市场的责任与担当,以及建设者们在海外遇到的施工组织挑战、商务管理挑战和战争动乱挑战,表达了海外工作者全心奉献、推动企业卓越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讲堂还给员工赠送了《21世纪经济报道》首席记者赵忆宁采访公司亚洲五国海外市场后撰写的采访集《大战略:“一带一路”五国探访》一书。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