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公司同淡水河谷签署框架协议

本报讯(通讯员 白楠)6月3日,中国交建与巴西淡水河谷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中交大厦举行。中国交建副总裁陈云、巴西淡水河谷公司首席财务官习亚宁共同出席仪式并会谈。根据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巴西基础设施项目的开发实施方面加强合作。

陈云表示,此次签署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巩固了双方一直以来的良好合作关系,今后中国交建将会加大对巴西市场的投入,争取扩大在巴西的市场份额和影响力,期待未来双方在具体项目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赢发展。

习亚宁表示,巴西基础设施市场潜力巨大,此前中国交建和淡水河谷在莫桑比克已有过成功合作,这为双方在巴西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希望中国交建在巴西不断扩大市场份额,淡水河谷愿意为之提供积极帮助。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