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上海市委书记韩正会见宋海良

本报讯(通讯员 谭广仁) 6月1日- 4日,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上海市委书记韩正率领的上海市代表团在德国访问。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业领军企业、上海市杰出企业的代表,中国交建副总裁、振华重工董事长宋海良受邀随团访问。访问期间,韩正与宋海良举行会面。

宋海良向韩正介绍了中国交建及振华重工的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中国交建“五商中交”战略的落实情况,特别提到了近期落户上海的中交疏浚集团的建设情况。宋海良表示,将积极围绕国家战略,围绕中国交建的整体部署和振华重工“十三五”规划发展要求,在上海市践行“一带一路” 、“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中发挥振华重工的作用,持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为上海市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努力,同时,抓住工业4 . 0发展机遇,依靠创新驱动和转型升级,提升上海高端制造业竞争优势。

韩正充分肯定了中国交建及振华重工长期以来对上海市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他希望中国交建及振华重工继续积极投身上海“四个中心”建设,上海市也将积极支持在沪央企的发展,共创政企友好合作互利共赢新局面。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