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河南省委书记郭庚茂到中房项目调研

本报讯(通讯员 石江)近日,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到中房集团郑州龙湖金融中心项目调研指导。

郭庚茂实地察看了项目施工建设现场,听取了龙湖区域基础设施建设、金融中心项目招商推进、生态景观绿化等情况汇报,对项目定位、项目规划、开发理念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今后要在加快建设进度的基础上加大招商力度,引进金融服务、创意设计、企业总部等高端业态,不断完善和提升郑东新区副CBD的综合服务功能,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郑州龙湖金融中心项目位于郑州郑东新区龙湖区龙湖湖心岛,总占地面积12 . 99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01 . 04万平方米,其中写字楼地块17宗,商业地块20宗。项目当前处于前期施工建设阶段。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