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振华重工举办“工业4 . 0”欧洲交流会

本报讯(通讯员 谭广仁) 6月1日- 2日,新战略、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开创振华重工“工业4 . 0”科技创新的新未来暨上海振华重工欧洲交流会在德国汉堡召开。来自全球的用户、合作伙伴参加了相关活动。这是继2014年美洲“四新”论坛后,振华重工在欧洲向全球用户和合作伙伴的一次全方位的展示。

交流会期间,中国交建副总裁、振华重工董事长宋海良发表了题为《新战略、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开创振华重工“工业4 . 0”科技创新的新未来》的主旨演讲。他认为,以“工业4 . 0”为代表的科技创新新趋势、世界经济发展新潮流,正对全球港口与装备制造发展模式产生深刻的变化,更对我们的思维方式、工作方式、生活方式和产业变革方式产生巨大影响。通过持续深刻关注与对标国际经济、科技发展潮流,振华重工更加重视全球化、一体化、数字化、智慧化、环保节能化,更加注重品质与可持续发展,通过实施“新战略” 、“新技术” 、“新产品” 、“新服务” ,以科技创新带动产业升级,开创振华重工的工业4 . 0时代。宋海良表示,面对一个快速变革的时代,振华重工将充分抓住新的工业革命带来的机遇,顺应甚至引领发展趋势,持续突破创新,加强合作共赢,为全球用户创造更大价值,实现企业自身更大的发展。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