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天航局建造世界最先进超自航绞吸船

本报讯(通讯员 王海鹰 孔凡震) 6月8日,世界最先进的超大型自航绞吸挖泥船建造合同在江苏省启东市签订,该船由中交天航局投资并联合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第708研究所设计,由振华重工建造。

该船长约140米,宽27 . 8米,吃水6 . 5米,最大挖深-35米,全船动力装置均采用电驱形式,总装机功率达25680余千瓦,装备了世界最强大的挖掘系统。该船有无限航区的航行能力和装驳功能,适用于国内外沿海及深远海港口航道疏浚及围海吹填造地,具有很强的挖岩功能。中交疏浚集团总裁、天航局董事长康学增认为,“5000千瓦绞刀功率自航绞吸挖泥船”的成功建造,将代表中国制造业和疏浚工程船的研发水平,将会使天航局乃至中国疏浚业装备水平有质的飞越。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