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中交集团28个项目荣获2022-2023年度第一批国家优质工程奖

本报讯(通讯员 高杰)近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公布了2022-2023年度第一批国家优质工程奖评选结果,中交集团共有28个项目获奖。

在获奖项目中,北京新机场飞行区工程、雅安至康定高速公路工程、国家能源集团印尼爪哇2×1050MW燃煤发电工程3个项目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广州南沙新区明珠湾区起步区灵山岛尖区域城市开发与建设工程、青岛市红岛-胶南城际(井冈山路-大珠山段)轨道交通工程、国道107官渡黄河大桥工程等25个项目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于1981年,是经国务院确认的我国工程建设领域设立最早、规格最高,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质量奖,最高奖为国家优质工程金奖。截至目前,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共评选出国家优质工程奖4729项,其中国家优质工程金奖215项。中交集团共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361项,占比7.6%,其中金奖43项,占比20%。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