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中交集团主要领导会见五指山市委书记朱宏凌

本报讯(通讯员 韩博文)12月27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在中交大厦会见了来访的海南省五指山市委书记朱宏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彤宙欢迎朱宏凌一行到访,介绍了中交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作为国资央企,以践行国家战略为使命担当,中交集团正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海南省自贸港发展建设,中央出台一系列政策支持,海南未来发展充满无限机遇。海南是中交集团的重要市场、重点发展区域,五指山拥有丰富的红色资源和优良的生态环境,与中交发展理念高度契合。中交集团愿发挥自身优势,全面参与海南省和五指山市重点项目建设,市场化推进央地项目合作新模式,为五指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朱宏凌感谢中交集团的热情接待,介绍了五指山市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五指山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五指山的嘱托,以“六园”建设为工作主抓手,奋力推动五指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交集团积极融入海南自贸港建设,主动服务五指山经济社会发展,彰显了央企政治担当、社会担当。希望中交集团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围绕生态环保、民生服务、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等领域积极参与五指山市建设发展。五指山市将着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双方携手打造央地合作新样板。

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孙子宇,海南省政府驻京办副主任、北京前方工作组领队雷雨,海南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北京前方工作组领队王秀好参加会见。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