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在京成立

本报讯(通讯员 刘超)12月26日,中交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大会在北京顺义中国交建管理副中心举行。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王志宏;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顺义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宋鹏;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刘翔出席大会并讲话。中交集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彭碧宏主持会议。

刘翔表示,中交集团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组建中交物业服务集团,是中交集团更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优化产业布局、增强发展后劲的关键一步。中交物业服务集团成立后,将发挥中交集团物业资源整合平台、总控平台、发展平台作用,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发挥“统一品牌、统一资源、统一标准、统一管理、统一发展”的集群优势,开启“中交服务”专业化发展新格局,赋能城市发展和人居美好生活。

会上,中交房地产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中交集团成立中交物业服务集团,旨在通过专业化整合重塑“中交服务”发展新格局,积极践行中交集团“大城市”业务发展战略,用市场化思维和手段解答高质量发展命题,不断服务业主高品质美好生活,补链强链,形成对中交房地产全产业链条的强大联动支撑。未来,中交集团将继续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发展理念,全力支持和培育中交物业服务集团开展资本化运作,打造成为中交集团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新样板”。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有关领导,中交集团总经理助理郭主龙,公司总部相关部门、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等参加大会。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