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孙子宇会见江西省政协副主席陈俊卿

本报讯(通讯员 王金芝)9月14日,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孙子宇在中交大厦会见了江西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俊卿一行。双方就国企党建如何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等话题进行座谈交流。

孙子宇表示,中交集团是国企改革的见证者和先行者,是唯一一家集国企党建联系点、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交通强国建设试点于一身的央企。中交集团始终注重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沉淀“红色基因”,激发创业激情,以建设国企党建示范点、试验田为使命,持续探索国企党建规律,创新载体机制,重点抓好党的领导“领航工程”、基层党建“堡垒工程”,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充分发挥党建对改革发展的引领、保障、促进作用,助力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陈俊卿表示,中交集团作为行业佼佼者,不仅实力雄厚、业绩突出,在党建工作领域也有很多亮点和特色。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为更好地将党建工作贯穿于国有企业管理,推动江西省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中取得更大成绩提供更多有益借鉴。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