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文岗会见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副总裁樊金龙

本报讯(通讯员 赵健)9月15日,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文岗在中交大厦会见了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副总裁樊金龙,双方就深化海外业务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文岗表示,中交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在大交通、大城市领域具有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能力,在国际化、江河湖海治理等业务领域具有突出优势,目前在157个国家和地区开展实质性业务。中国建设科技集团是国内城乡建设领域领先的技术服务企业,与中交集团业务互补性强。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开展全方位深度对接,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

樊金龙表示,中交集团是最早“走出去”的企业之一,海外业务优势明显。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在城乡规划、建筑工程、市政工程等领域和咨询规划、工程管理、标准制定等方面拥有突出优势,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作,在相关领域和区域深化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互利共赢。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