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王建会见江苏省铁路集团副总经理卢余权

本报讯(通讯员 左正)9月14日,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建在中交大厦会见江苏省铁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卢余权,双方就业务合作和项目建设进行座谈交流。

王建表示,中交集团高度重视轨道交通业务发展,拥有轨道交通领域设计、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的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能力,在特大型复杂轨道交通项目建设管理、技术装备、高原高寒地区铁路项目勘察施工以及中国铁路“走出去”等方面经验丰富。江苏铁路集团是中交集团的重要合作伙伴,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在高速铁路、城际铁路、市域(郊)铁路及沿线土地综合开发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卢余权表示,希望中交集团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大资源投入力度,以“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为总揽,加快推进高铁及过江通道建设,助力江苏省开放格局拓展延伸。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