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裴岷山会见雅安市委书记李酌市长彭映梅

本报讯(通讯员 左正 王嘉玉)9月15日,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裴岷山在成都会见了雅安市委书记李酌、市长彭映梅。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协同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裴岷山表示,中交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在国际化、江河湖海治理等业务领域具有突出优势,在“十四五”期间将致力于打造“三核五商”新中交,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的世界一流企业。雅安市区位优势明显,是中交集团持续深耕的重点区域。中交集团愿充分发挥在大交通、大城市领域的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优势,加快推进相关项目进展,助力雅安高质量发展。

李酌表示,希望中交集团发挥自身优势,与雅安市在基础设施建设、城乡产业发展、装备制造等领域深化合作,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共同建设西部“海陆空”立体交通体系和四向开放大通道。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