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中交集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同升国旗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张作鸾)7月1日上午7时30分,中交集团组织全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同升国旗活动,以庄严的仪式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出席集团总部升国旗仪式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主持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对国旗行注目礼。随后,全体人员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祝福党领导下的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王彤宙在讲话中指出,党的百年征程为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写下了壮丽篇章。中交集团作为“大国重器”,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当好“六稳六保”主力军,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王彤宙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践行央企为民宗旨,争做“促六稳”的排头兵、“攻坚战”的主攻手、“惠民生”的实干家;进一步树立许党报国理念,把对党忠诚转化为行动力,推动公司年度任务落到底、做到位、见成效;进一步保持廉洁奉公的品质,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本次活动广泛营造了“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的浓厚氛围,全面展现了中交集团“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奋进状态;充分激发了中交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第二个百年新征程中“亮新风、展新貌、开新局、建新功”的坚定信心和昂扬斗志。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