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中交集团与中国诚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通讯员 左正)6月30日,中交集团和中国诚通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与中国诚通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碧新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会谈交流。

王彤宙对中国诚通长期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中交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中交集团围绕“三重两大两优”的经营策略,聚焦大交通、大城市,发挥国际化、江河湖海治理优势,着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中国诚通是中央企业改革创新发展的推手、帮手和助手,在基金投资、股权运作、金融服务、资产管理等业务领域领先优势明显。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拓展产融合作新模式、新路径,共同推动产业转型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朱碧新对中交集团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介绍了中国诚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是中国诚通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在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合作方面空间巨大。中交集团近年来在创新发展领域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中国诚通将充分发挥资本运营公司的功能作用,通过股权管理、资产经营等平台,推动双方全方位的沟通交流合作。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具有重要意义,必将为双方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广阔的空间。

中交集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彭碧宏与中国诚通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陈勇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裴岷山,中国诚通党委副书记单忠立、副总经理王文军参加活动。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