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王海怀受邀参加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并参加重庆市领导见面会

本报讯(通讯员 肖洪宇)5月20日,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重庆举行,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受邀出席,并作为重要嘉宾参加由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重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重庆市政协主席王炯出席的集体会见。

陈敏尔表示,重庆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抓住用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统筹东西南北四个方向、铁公水空四种方式,推动中欧班列、西部陆海新通道、长江黄金水道等出海出境大通道提质扩容,努力在共建“一带一路”中发挥更大作用。

本届西洽会以“走进西部、洽谈未来”为主题,与2021陆海新通道国际合作论坛共同举办,重点推介“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省区市优势产业、投资环境,实现服务西部、服务全国、服务全球的办会目标,促进各地区、各层次、各行业交流合作。

在渝期间,王海怀还会见了重庆市永川区、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重庆高速公路集团、重庆高新开发建设投资集团等单位领导。

在会见重庆市永川区委书记滕宏伟,永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果时,王海怀表示,中交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愿全方位融入永川发展大局,在交通体系建设、城市综合开发、生态环保等领域加强合作,为永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滕宏伟表示,中交集团是永川的重要伙伴,希望中交集团发挥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优势,双方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在会见重庆市建委、重庆高速集团、重庆高新开发建设投资集团等单位领导时,王海怀表示,重庆是中交集团持续深耕的重要区域和市场,中交集团与重庆市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中交集团愿紧跟重庆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自身在大交通、大城市领域优势,投入更多资源,持续深化合作,为重庆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重庆市建委副主任杨治洪表示,重庆市建委愿与中交集团在过江通道、轨道交通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共赢。重庆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滕英明表示,中交集团是重庆高速集团的重要合作伙伴,希望双方拓展合作领域,在高速公路建设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携手助力重庆市发展。重庆高新开发建设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国平表示,重庆高新建投是新成立的平台公司,愿与中交集团共同推进高新区的建设。

多年来,中交集团扎根重庆,深度参与重庆基础设施建设,在渝公路总投资超过1000亿元,总里程超过800公里,位居在渝央企前列。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