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中交集团主要领导出席四川省与中央企业合作发展座谈会

本报讯(通讯员 吴林)11月17日,四川省与中央企业合作发展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出席并讲话,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主持座谈会暨签约仪式。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彤宙应邀出席活动。

郝鹏在讲话中指出,希望中央企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同落实长江经济带发展、新时代西部大开发等国家战略贯通起来,一起谋划、推进和落实,助力四川打造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立足科技自立自强,加大创新投入力度,加强成果转化应用,加快新兴产业发展,助力四川打造高水平开放创新示范区。深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抓好责任落实、重点举措和央地协作,助力四川打造高标准国企改革先行地。

会上,13家央企与四川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海怀与四川省副省长李刚分别代表中交集团与四川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中交集团将在“十四五”期间,积极拓展与四川省在交通基础设施、水利基础设施、城市综合开发等领域的深度合作,进一步助力四川省社会经济发展,四川省政府将支持和鼓励中交集团在川发展,双方将建立不定期会晤制度,研究解决合作中的重大问题。期间,中交西南区域总部还与四川省港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