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中交集团主要领导会见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哈克

本报讯(通讯员 宁丹)11月19日,中交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王彤宙在中交大厦会见了来访的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莫因·哈克。

王彤宙欢迎莫因·哈克一行来访,介绍了中交集团海外业务及在巴基斯坦的经营和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在国际经营中始终遵循市场化原则,把优质高效打造精品项目作为立足巴基斯坦市场的根本。中交集团愿在扎实做好现有业务的基础上,与巴基斯坦各界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推动“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莫因·哈克高度评价了中交集团多年来为巴基斯坦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介绍了巴基斯坦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发展规划的最新情况。他表示,希望中交集团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专业优势和丰富的国别市场发展经验,深度参与巴基斯坦经济发展和“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工作,为中巴友谊续写新篇章。

中交集团副总经理文岗参加会见。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