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中交集团又有五家单位获评“全国文明单位”

本报讯(通讯员 许韬 魏新喻)11月20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受表彰代表。会上,中交集团所属三航局、中交投资、中交京津冀投资公司、四航局三公司及中港疏浚5家单位被中央文明委授予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也是公司在历届全国文明单位表彰中获奖最多的一次。

近年来,中交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常态化。

全国文明单位每三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持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发展、精神文明建设成效突出,在社会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单位。此前,公司已有14家单位获此殊荣。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