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公司参加广州地铁十二号线专题汇报会

本报讯(通讯员 高安鑫)6月17日,广州地铁集团在广州举行广州市轨道交通十二号线工程建设专题汇报会。中国交建副总裁王建出席汇报会并发言。广州地铁集团董事长丁建隆、总经理何霖出席会议。

王建表示,在当前粤港澳大湾区加速建设的大好形势下,参与广州地铁十二号线工程建设对中国交建的未来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他要求各参建单位在工程建设过程中要精心策划,科学组织,全过程抓好项目管控。

何霖对中国交建各参建单位自开工以来的施工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参建单位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各参建单位落实责任,防控风险,精细管理,提高标准,确保把广州地铁十二号线打造成广州人民满意的优质工程。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