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宋海良会见巴拿马总统巴雷拉

本报讯(通讯员 朱文渊 姜伟)3月31日,中交集团总经理宋海良在广州会见到访的巴拿马总统巴雷拉。中国交建总工程师林鸣参加会见。

巴雷拉对中交集团在巴拿马当地取得的成绩和良好口碑表示认可,高度赞扬了中交集团在港珠澳大桥项目实施中展现的实力。他表示,中交集团是世界一流企业,相信中交集团一定能建好巴拿马四桥,为改善巴拿马运河两岸交通状况作出巨大贡献。

宋海良欢迎巴雷拉到访,并详细介绍了港珠澳大桥的建设情况。他表示,作为超级工程港珠澳大桥的建设者,中交集团有信心把正在建设的巴拿马四桥建成世界一流品质的大桥,建成中巴友谊之桥。中交集团希望与巴拿马政府加强在各领域的深度合作,为巴拿马经济发展和当地人民的福祉贡献中交智慧、中交方案和中交样本。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